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寒潮来袭 野生动物温暖过冬
作者:陈仕川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21-01-18 09:27:50责编:苏馨

寒潮来临,气温骤降。日前,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野生动物世界根据动物的不同习性,早早地备足了空调、地暖、电暖器、浴霸灯、取暖灯、烤灯、加湿器等取暖设备,让长颈鹿、非洲象、犀牛、耳廓狐、蟒蛇、乌龟等野生动物“宅”在“家”里,温暖舒适地过冬。同时,饲养员还科学调配胡萝卜、青干草、南瓜、甘蔗、豆粕等动物食谱,为动物们提供高热量的食物和营养品来维持机体热量,抵御严寒。

1

工作人员细心照料蟒蛇。通讯员陈仕川摄

2

非洲象在暖房里散步。通讯员陈仕川摄

3

乌龟在暖房里睡觉。通讯员陈仕川摄

image.png

鳄鱼在暖房里休息。通讯员陈仕川摄

5

河马在暖房里休息。通讯员陈仕川摄

6

耳廓狐聚在暖气上取暖。通讯员陈仕川摄

7

横斑獴在暖房里休息。通讯员陈仕川摄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