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尿控盆底疾病诊治中心分中心在重医附一院成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8-31 16:04:24 编辑:白歌

近日,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尿控盆底疾病诊治中心重医附一院分中心成立授牌仪式暨“渝尿愈好”尿控重建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国家级尿控盆底疾病诊治中心分中心正式在重医附一院成立,该中心的成立将促进医院在尿控盆底疾病诊治领域的发展,同时带动重庆及周边地区该亚专业水平的整体提高,让更多患者获益。

image.png

重医附一院院长罗勇介绍了该医院泌尿外科在尿控盆底相关领域开展的工作,并表示将以分中心成立为契机,在尿控盆底和尿路重建方面做一些更加深入细致的工作,进一步推动重庆及周边地区整体诊治水平的提高,进而与大家一道共同推动我国尿控盆底疾病诊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宣部人权发展和交流中心副主任秦亮介绍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工作,希望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老年医学中心主任、北京医院前院长王建业肯定了重医附一院泌尿外科在尿控盆底亚专业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分中心成立为契机,积极带领重庆及周边地区在尿控盆底方面更加努力地工作,促整体诊治水平的提高,让更多病患获益。

image.png

授牌仪式结束后,会议举办了“渝尿愈好”尿控重建高峰论坛和尿控重建手术手把手培训班,获得良好反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