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安高速重庆段启动机电交安工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21 10:43:20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项目,铜安高速重庆段已经进入施工冲刺阶段,计划在今年内建成通车,届时,川渝之间将新增一条互联互通的高速公路大通道。

近日,铜安高速重庆段启动机电交安工程。3月20日,铜梁段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打桩,准备进行波形护栏的安装。根据施工计划,铜安高速重庆段将于8月份完成机电交安工程。

image.png

据铜安高速公路机电交安分部安监部部长周波介绍,铜安高速重庆段目前正在进行通讯管道工程、隧道机电工程、波形护栏以及隔离栅施工作业,下一步将开展收费设施和监控通讯设施以及光电缆铺设,确保铜安高速公路机电交安工程在8月底顺利完成。

与此同时,铜安高速重庆段的路基工程填方已完成1192.9万立方米,占比98%;桥梁桩基完成1091根,占比达94%;隧道开挖完成7283米,已完成87%;路面水稳设计已完成214.6万平方米。此外,铜安高速重庆段的互通立交也进入扫尾施工阶段。(周振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