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阳龙缸景区人气持续旺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03 15:38:28 编辑:李柯佑

春节黄金周已过,不少人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结束了春节长假,但也有部分人的“假期”才刚刚开始,接连几日,重庆市云阳县龙缸景区日接待游客数过万,人气持续旺盛。

黄金周期间,不少游客要在家忙着拜年、走亲戚,加之春节返乡人员增多,道路拥堵,旅游条件受限,黄金周过后出游,车辆拥堵现象有所好转,有条件的游客更喜欢错峰出游。

这些节后开始旅游的游客,有的是慕名前往;有的是为了错开出游高峰;有的是春节黄金周期间因故未来,节后才有空闲来旅游。人来人往,车去车来,节后景区的人气丝毫不亚于春节黄金周,始终保持兴旺。

今年龙缸景区推出免门票福利,加上前期的旅游宣传大力推介和景区推出的云端体验项目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已获得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的双丰收。黄金周过后,龙缸景区旅游热潮不减,人气持续旺盛,迎来兔年旅游业的“开门红”。据统计,1月30日,景区游客人数达到12376人。(张扬凤 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