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中学被命名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02 15:58:12 编辑:赵辛文

1月30日下午,合川中学“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合川中学正式成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授牌仪式上,合川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创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过程和举措,区教委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推荐理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命名文件,在热烈的掌声中,合川中学代表领过“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牌匾。

据了解,2022年,合川中学在区总工会、区教委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启了“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工作。建设过程中,合川中学精准投入,夯实书屋建设基础;精细管理,提升书屋服务水平;精心组织,营造浓厚书香氛围;精益求精,放大书香文化效能,打造出了一个设施设备齐全、服务阵地管理规范、创新活动运行良好的优质书屋,成为广大教职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创建和谐的“连心桥”。

据悉,接下来,合川中学将以成功创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为契机,继续坚持“打造职工书屋品牌,激发学校内生动力”的理念,以建好、用好、发挥好为路径,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精气神、外增影响力”的精神文化家园。(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