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区新增小微停车场车位500余个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31 15:22:41 编辑:李柯佑

近期,重庆璧山区小微停车场改造工程持续开展中,并在CBD金融街、秀湖鹭岛等地新增了机动车停车位500余个,二轮车停车位400余个。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缓解公共停车资源不足、乱停乱放、停车难等问题,必好行公司在秀湖鹭岛雪松路侧、CBD金融街、恒大B区等地完成小微停车场改造,共计543个停车位,安装停车场智慧化管理设备,优化管理秩序。

该公司将按照便民利民、节约用地、因地制宜的原则,实施对部分区域零星用地、闲置用地等存量资源挖潜,建设一批占地小、投资少、建设快、用地灵活的“小快灵”小微停车场,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改善周边停车秩序。

下一步,璧山区将根据实际情况,寻找更多的城区空闲区域,修建小微停车场,增大停车位供给,规范停车秩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廖健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