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60条公交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05 15:49:10 编辑:李柯佑

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获悉,12月3日中午起,北碚城区、农村地区60条公交运营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营,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image.png

在北碚区光亮天润城公交站,585线驾驶员王云鹏正在对车辆内部进行全面消杀、通风,准备开始运行。公交站台的市民们也佩戴好口罩、主动测量体温,有序乘车。王云鹏说:“每趟车发车前和收班后,都要做一次全面的消杀以及车辆通风。在运行中,我们也要时刻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image.png

“目前,北碚区公交车车厢载客率将控制在核定载客人数的50%,车辆运营间隔和车次都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进行实时调整,保证市民的正常出行。”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营运生产部部长曹荣晓表示,希望广大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乘车时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以保障自身及他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向金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