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级部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同心协力清零攻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05 10:39:40 编辑:李柯佑

a2541e4802d6c721e51f931d9719353.jpg

入冬以来,新冠疫情来势汹汹袭击山城,为尽快、尽早、全面打赢新冠疫情歼灭战,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刻不容缓,时不我待,这是126名重庆市级部门下沉干部的使命担当和共同心声。

6cff0ca9d98b546712ddea17c3789a1.jpg

11月10日至12月3日以来,126名重庆市级部门干部在沙坪坝区新桥街道辖区新冠疫情歼灭战最吃紧的关键的时刻,主动请缨,闻令而行,第一时间下沉到新桥街道各社区抗击新冠疫情,为确保辖区抗击疫情的市级机关干部有序有力推进新冠疫情防控,他们率先成立了市级部门下沉基层抗击新冠疫情党员干部临时党委1个、临时党支部5个,126名市级部门下沉党员干部在新桥街道党工委和疫情防控指挥组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负起"联络员""、“核检员”、“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协助社区开展测温验码、消毒消杀、秩序维持、防疫知识宣传、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物资发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在这次抗击新冠疫情歼灭战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展示了市级部门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17db61a9f6c13e70a4bca22dbeb4137.jpg

为了感谢市级部门126名市级部门干部在新桥街道辖区抗击新冠疫情的模范事迹,新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于12月3日,专门给126名市级部门干部发了感谢信!这126名市级部门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过硬的作风和良好形象描绘了一部与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抗击新冠疫情的生动画卷,赢得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雷学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