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巴岳山玄天湖旅游度假区获评市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7 16:50:00 编辑:李柯佑

日前,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市级旅游度假区名单的通知》,铜梁巴岳山玄天湖旅游度假区被正式认定为“市级旅游度假区”。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相关规定,经旅游度假区管理机构自愿申报,区(县)政府初评,区(县)文化旅游委推荐,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铜梁巴岳山玄天湖旅游度假区、重庆巫山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重庆潼南涪江旅游度假区等6家旅游度假区,被认定为市级旅游度假区。

铜梁巴岳山玄天湖旅游度假区面积约72平方公里,是一个集养生、休闲、度假、游乐及田园观光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区,是新重庆巴渝十二景之一。玄天湖上小岛点缀,水面辽阔秀美,有“彩色温泉”之称的龙温泉。黄桷门形姿奇特、传说动人,被视为忠贞爱情的象征,是巴岳山游客的必到之处。(濮加红 图片由玄天湖文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