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巴岳山玄天湖景区体育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0-09 15:45:11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金秋十月,凉风送爽,10月1日一大早,原本美丽静谧的玄天湖畔却热闹非凡,一大群跑友相聚在此,共同见证重庆市铜梁区巴岳山玄天湖景区体育中心暨特步跑步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大家还一起开展欢乐跑,用运动健康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副区长王小波参加成立仪式。

当天早上7点多,一场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表演拉开了巴岳山玄天湖景区体育中心暨特步跑步服务中心成立仪式的序幕。玄天湖特步跑步服务中心,是重庆玄天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特步集团合作打造的,玄天湖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杨勇介绍,“服务中心作为巴岳山玄天湖度假景区创建市级乃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一个重要抓手,是为跑友提供服务装备、运动分享、完赛体育运动服务和社交分享的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为了把玄天湖打造成体育爱好者的胜地,吸引更多的人,包括重庆主城和周边地区的跑友到玄天湖来,真正实现让大家周末到铜梁。”

在装饰一新的服务中心,不少跑友们正在愉快地体验各种贴心服务,这里可以选购运动服装、运动装备,还提供饮料补给、智能存包、充电宝,跑完步后还能沐浴更衣。舒适的休息区和宜人的环境让人倍感轻松,大家都非常满意。

image.png

铜梁跑友任兴乾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下,选购了一双适合自己的专业跑步球鞋,她高兴地表示:“跑步服务中心为我们跑友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对我们跑友来说是非常幸福的,我们从此更爱跑步这项体育活动了。”体育爱好者姜波也表示,跑步服务中心成立以后,会给他们跑步带来更大的方便,让跑步成为一种享受。

特步集团跑步发展中心运营部经理刘洋说,之所以选择在铜梁玄天湖开设特步跑步服务中心是看中了这里的地理环境。“铜梁人杰地灵,玄天湖是一个跑步的绝佳胜地,接下来,特步集团会跟玄天湖景区长期合作,开展一系列的跑步活动,共同推动跑步事业的发展,传递奔跑的力量,让更多人爱上运动,享受跑步带来的健康和欢乐。”

当天,还举行了特跑族分会——重庆铜梁、璧山分会和玄天湖战队的授牌仪式,特步集团负责人为重庆铜梁、璧山分会成立授牌,玄天湖文旅公司负责人为玄天湖战队授队旗,从此铜梁跑友也正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特跑族队伍——玄天湖战队。

随后,现场的跑友和工作人员一起手拿小红旗,大家高声合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越来越繁荣昌盛。(谢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