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网黔江供电公司:“渝电青松”庆“双节”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29 11:04:07 编辑:珍珍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国网黔江供电公司携手重庆市黔江区城东街道南海城社区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青松映重阳银发烁金光”党建共建主题活动,70余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迎国庆、庆重阳。

image.png

活动中,国网黔江供电公司和黔江城东街道办事处共同为“渝电青松.i家园”挂牌。“渝电青松.i家园”是全国首个建成的电力大数据智慧养老平台,“e电养老”平台作为其线上服务的重要载体,可为公司系统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政策分享、向单位及所在社区线上咨询等服务,也可为街道社区提供特殊群体异常用电监测等各类公益服务,同时承接国家民政部监测试点任务。参会老同志在听取了“渝电青松.i家园”-“e电养老”的功能介绍之后,纷纷表示对平台的相关功能开放充满期待。

image.png

同时,针对老年同志的身体机能状况,邀请黔江区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的专家为渝电青松老同志呈上了一场有关“脊柱养护”的养生保健健康知识讲座,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专家也不厌其烦地进行解答,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极为热烈。(王竹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