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惠保”正式推出女性疾病保险 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保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22 17:05:17 编辑:珍珍

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最新全球癌症数据,在女性恶性肿瘤中,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都是较为高发的癌症,不过,随着医疗事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治愈率也不断提高,但几万元一瓶的抗癌特药仍然是一笔不菲的费用,可能会压垮一个普通家庭。

78734109515090489.jpg

为减轻大额医疗支出带来的家庭经济负担,让女性更好地守护孩子和家庭,关爱女性幸福健康,据了解,2022年8月22日,“重庆渝惠保”正式推出“康乃馨女性疾病保险”,增强女性群体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过“重庆渝惠保”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保。

据悉,“康乃馨女性疾病保险”具有六大优势:

一是参保人群范围广。参保面向重庆常住人口,只要符合健康告知,16-45周岁(含)的女性均可参保,不限医保,不限职业,不管你是否参加医保,有没有工作,皆可通过“重庆渝惠保”微信公众号线上参保缴费。

二是保费亲民统一价。“康乃馨女性疾病保险”分为呵护版和关怀版两种保障计划,呵护版一年保费168元/人;关怀版一年保费238元/人,少吃一两顿火锅就能为她安排上一份百万级保障,完成投保后次日零时生效,保险期间一年,被保险人首次投保或非续保时,等待期为60天。

三是确诊即赔保障好。全面涵盖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子宫颈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输卵管癌、原发性子宫体癌、原发性阴道癌这6种女性特疾保障,在符合赔付条件的情况下,确诊即全额赔,不管花费多少医疗费用,直接赔付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呵护版赔付3万元;关怀版赔付5万元,女性高发乳腺癌双倍保额,呵护版赔付6万元;关怀版赔付10万元,全面守护。

四是10种女性抗癌特药。覆盖则乐、艾瑞颐等10种女性特疾抗癌特药,适用于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等女性高发癌症,最高可报销100万元,用药无忧,生活更有安全感。

五是附加责任保障加倍。附加乳房整形手术或乳房再造塑形手术保障,保险责任内的医疗费用可报销,术后塑形,美丽自信,关注女性健康,更关注她的美。

六是早筛早检查早治疗。重庆市2020年度居民健康状况报告显示,2010年到2020年,重庆市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前六位为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宫颈癌、肝癌及胃癌,发病率大部分呈上升趋势,其中肺癌、乳腺癌、宫颈癌为全市女性居民死亡前10位的癌种,肺癌位居死亡率第一。为更好地守护重庆女性健康,康乃馨女性疾病保险不仅为女性提供百万保障,还提供乳腺癌、宫颈癌、肺癌这三大癌症的早筛服务,早筛早检查早治疗,周全呵护!

据悉,只要符合健康告知,16-45周岁(含)的女性均可参保。参保人可以关注“重庆渝惠保”微信公众号,在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保入口】,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投保。(新重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