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丰都海事处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15 16:20:57 编辑:珍珍

自8月9日以来,重庆市丰都县先后出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8月10日—8月14日,丰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海事处本部、名山大队所在的王家渡组团实施了临时管控,重庆丰都海事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丰都海事处主动向社区报到,接受社区安排,在核酸采样维持秩序、入户排查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工作成效得到一致好评。

牢记“国之大者”,筑起水上屏障。按照丰都县疫情防控交通防控组安排,丰都海事处负责水路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丰都海事处强化现场宣传和管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发布预警信息1000余条,有效阻断水上传播链。 

image.png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丰都海事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敢打敢拼的作风充分彰显。下一步,丰都海事处将在重庆海事局党委的领导下,坚决服从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肖英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