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可以延期 但爱不会消失!跑友集结玄天湖为爱奔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08 16:47:00 编辑:李柯佑

赛事虽延期,但“爱”永不停步!8月6日,一群热情洋溢的跑友们借“爱无设限”团队挑战赛暨全民健身线上赛,在风景如画的玄天湖完成了一场奔向幸福的旅程。

image.png

爱在玄天湖

你问,爱在哪里?有人说,爱在一瞬间;有人说,爱在久长时;而我们认为,爱是在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就像今天和你一起跑过的玄天湖,便有爱。

重庆著名跑者、网红王若颖这次和闺蜜一起来玄天湖跑步,她高兴地表示,自己已经到铜梁参加过多次跑步比赛,每一次感觉都不一样,“这样的主题跑步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健身。”

image.png

为爱服务

恰逢七夕佳节&全民健身日,组委会小伙伴们“为爱服务”不打烊,特别为报名线上赛打卡的跑友们提供了存包、补给、“爱”的告白、降温解暑、打卡点摄影等服务。

线上赛打卡继续

image.png

image.png

(玄天湖文旅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