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安高速项目首座跨国道桥梁顺利完成架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08 16:43:09 编辑:李柯佑

7月8日,随着铜安项目一分部G319国道跨线桥最后一片预制T梁的稳稳落下,标志着中交一公局集团铜安高速项目首座跨国道桥梁顺利完成架设。

f7b78d60dc5ed735a465a2f5a014066.jpg

G319国道跨线桥为铜安项目一分部首座架设桥梁,设计桥长168米,共四跨(单跨40米),左右幅共计架设预制T梁为64片。该桥所跨G319国道为地方一条主要干道,车流量非常大,致使施工难度增加。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在架设过程中,项目部积极与地方交通主管部门对接,完善合法的施工程序;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改道方案,确保施工过程中交通畅行;同时还精心组织施工,将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到位,按照既定目标顺利完成了该桥的架设施工。

343f36455706c872553c085e64181a2.jpg

据了解,G319国道跨线桥的顺利架设,打通了铜安项目一分部拌和站(钢筋厂)至巴岳山隧道的施工通道,对于项目下一步控制性工程的施工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该桥也是铜安高速项目首座跨国道架设的桥梁,对铜安高速项目关键目标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汪洋 苏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