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支队伍“群雄逐鹿”!玄天湖9.22最佳团队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04 10:33:20 编辑:李柯佑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但一群人却能跑得更远。7月3日上午7点,XTL 9.22 BEST RUNNER玄天湖9.22最佳团队挑战赛在重庆市铜梁区巴岳山玄天湖景区举行,风景如画的玄天湖景区和国内最长的塑胶环湖跑道吸引了来自重庆主城的多支专业跑步团队前来参赛。两个年龄组共50支队伍“群雄逐鹿”,这不只是一场精彩的Battle,更是一场团队与团队之间的较量!

image.png

本次赛事由重庆玄天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玄天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从云行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XTL 9.22 BEST RUNNER玄天湖9.22最佳跑者”全新马拉松活动IP,面向全国甚至全世界推广宣传玄天湖景区,并致力于将玄天湖环湖跑道打造成为重庆乃至西南片区知名的跑训基地、PB的绝佳场所。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也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身穿统一服装的汇达柠檬跑步团队、重庆跟上训练营等团队的队员们一直互相鼓励加油,始终保持统一队型,大家一起出发,一起坚持,最终全部顺利到达终点,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跑步的过程向来孤独,然而当一个人变成“一群人”,团队便赋予了奔跑更多意义,更何况有玄天湖景区湖光山色为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选择组队参加最佳团队挑战赛的原因。”获得女子第二名的参赛选手赵小妹在赛后说道。已经有四年跑龄的她来自重庆跟上训练营,是一名资深跑步爱好者,她已经多次来玄天湖参加跑步比赛,她觉得这里的自然风光优美如画,环湖跑道跑起来特别爽。

“利用周末或节假日来参加这样小型的跑步比赛,既锻炼身体又能持续带动大家运动的积极性,非常有意义。”铜梁长跑协会的会员王开红高兴地说,她和队员们都希望类似的小型体育赛事能够多多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体会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image.png

“我们将结合铜梁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田园风情,持续打造独具特色品牌的体育赛事。欢迎更多的朋友周末到铜梁,走一走看一看,体验‘活力龙乡,魅力铜梁’的独有风情。”玄天湖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玄天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