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叙州:全区各界全力以赴服务考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8 16:10:53 编辑:李柯佑

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宜宾市叙州区各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全区12066名考生顺利开考。

今年叙州区普通高考考生报名人数共12066人,比去年增加1258人,共设置了市三中、市职校、区一中、区二中4个高考考点,以及1个备用高考考点。

早上8点起,在叙州区二中考点外,考生们依次进行严格的信息核对和测量体温后,井然有序地进入考场。考场外设置了宜宾交警高考服务点、高考执勤服务点、考生家长休息等候区等公安、交通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也组织起来,在考点设置补给点,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饮用水、藿香正气液等消暑物资,在炎炎夏日里为考生们和学生家长送上一份清凉与关爱。爱心司机义务送考,用自己的暖心举动,为考生们开辟了一条快速便捷的绿色通道。

“我做高考接送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今天接送了3个孩子到这边进行送考,希望能够尽我自己的努力,为他们做更好的一些贡献。祝他们在高考中旗开得胜!”叙州区恒善义工协会志愿者郭智民说。(杨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