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多警联动 护航高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7 15:35:34 编辑:李柯佑

6月4日晚,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组织多名民警、辅警来到速8酒店,查看酒店入住人员情况、身份证登记台账、消杀记录等,并随机对入住人员信息进行了检查,同时督促酒店负责人加强安全防范,积极落实各项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我们组织了充分的警力,对辖区行业场所、宾馆、出租屋等地进行清查,夜间不间断地对街面开展巡逻防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邻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廖超说。

据了解,从6月4日起,邻水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安排民警、辅警对相关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安排特警对公共区域进行巡逻防控,安排交警对辖区主干道车辆进行秩序维护,全力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高考保驾护航。

邻水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提醒,高考期间,禁止社会车辆在学校周边鸣笛、乱停乱放、违法通行等行为。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努力营造安静有序的高考环境,遵守好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助力广大考生顺利应考。(熊娇、肖智方、王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