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爱心护航专车”温暖高考学子赶考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7 17:14:33 编辑:珍珍

6月7日早上,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浓洄街道新南门社区公交站台前,广安市外国语实验学校的高考考生在走向“广安区2022年普通高考爱心护航专车”,准备乘车到考点参加高考。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广安市有30061人参加高考,为实现 “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目标,四川省广安市组织爱心企业广泰公交公司开展“爱心护航专车”活动,安排调度了67台公交车、100余名思想素质过硬、身心全面健康、驾驶技能熟练的驾驶员,以及10辆出租车组成“爱心护航专车”队伍从6月6日到6月8日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保障广安主城区考生安全快捷到达考场和返回食宿地。并在主城区各考点,广泰公交公司设置执勤点并安排专人在各点值守,为考生提供贴心的乘车服务,温暖高考学子赶考路。(廖小兵、顾志伟、曾传鸿、刘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