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叙州区柏溪街道传达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7 15:35:26 编辑:李柯佑

6月2日,宜宾市叙州区柏溪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街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村(社区)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叙州区委书记雷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畅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挚就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组织辖区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会议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街道党工委决定,始终保持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行。二是要紧扣中心工作,坚持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街道人大工委要围绕中心主动投入发展大局,精心组织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积极谏言纳策,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有效推进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城乡治理等街道中心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转变工作作风。要深化“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坚持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在思路上求实、履职中务实、责任上落实。(王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