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叙州区横江镇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7 16:54:16 编辑:李柯佑

6月1日晚,宜宾市叙州区横江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掀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奋力推动横江镇中心镇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传达。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积极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对接区委宣讲团,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服务功能,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进一步将省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要以严谨求实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对照省党代会目标任务,抢抓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中心镇建设机遇,积极谋划包装一批蚕桑产业和文旅产业发展项目,推进蚕桑文旅产业片区快速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展现中心镇担当!(熊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