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委书记对群团工作提出“两个坚定”“三个坚持”工作要求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6 16:35:44 编辑:珍珍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群团工作,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在推进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旌阳区委书记、区长谢斌主持召开全区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专题研究全区新时代群团工作。

image.png

会上,旌阳区总工会、区科协、区残联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职能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谢斌对旌阳区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坚持团结带领各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深化,群团改革深入推进,服务群众更有温度,群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谢斌提出“两个坚定”“三个坚持”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引领者,团结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定工作定力,鼓足干劲,聚焦工作重点,逐一细化措施,推动群团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符合新要求。三是要坚持服务大局,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特色工作,切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身边。四是要坚持开拓创新,以目标为导向,加强学习,抢抓政策机遇,聚力打好“组合拳”,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五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发挥优势,积极整合群团组织的阵地、人才、活动载体等资源,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为旌阳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区”贡献群团力量。

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风未,副区长王军,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弛出席会议。(李艳荣/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