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岳池:节日“不打烊” 全力为重点工程施工提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6 16:34:51 编辑:李柯佑

端午小长假期间,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广大建设者放弃休假时间,坚守在建设一线,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端午期间,在成都广安医药产业“双飞地”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作为成都广安医药产业“双飞地”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项目之一的广安爱斯特药业建设项目现场,偌大的工地上,塔吊林立、巨臂摇动,机器轰鸣,一辆辆大型水泥罐车来回穿梭,工人师傅们各司其职,加紧对该项目进行建设,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贡献着力量。眼前这位正在岗位上忙碌的工人叫邓勇,在项目工地上工作已有一年时间了,虽然假日期间不能回家陪伴家人,但能够为当地建设作贡献也是快乐的。

“我们虽然端午假期没有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我和工友们在一起非常有意义,为了工期的进展和工程的质量,我们留下来干,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项目施工工人邓勇说。

节日期间,该项目施工人员全部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抢进度,齐心协力赶工期。据了解,项目一期占地100亩,投资6.8亿元,主要生产R-3-氨基哌啶双盐酸盐、3-苯二酚盐酸盐等原料药。目前,地下管网施工已全部完成,多功能车间基础已完成,综合库房正在加快建设。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们科学制定方案,上足人力和机械投入,全体人员及施工单位将继续奋战在施工一线,照常进行施工建设,推动项目日日有进度,周周有新貌、月月有成效。”广安爱斯特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凯说。

成都广安医药产业“双飞地”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作为岳池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主战场,岳池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按照“创新研发在成都,转化生产在市州”模式,主动寻求成都“主干”引领支撑和辐射带动,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建设研发基地,在广安岳池建设生产。像广安爱斯特药业一样,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里各重点项目也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提速、整体成势,贡献自己的力量。(罗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