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云”端六一 “童”样精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3 20:52:49 编辑:李柯佑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庆六一”活动在线上举行,来自邻水县鼎屏小学的师生们欢聚云端,共庆节日。

鼎屏小学的师生们与家长在“钉钉直播课堂”相会,在学校真挚祝福声和少先队队歌声中,拉开了在线才艺展示帷幕。家庭三人组抗疫诗朗诵、姐弟搭档说相声、节奏强劲的架子鼓表演、动感的街舞、帅气的时装秀、魔术表演、歌舞串烧......各种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为了使活动形式更加丰富,老师们也准备了知识竞赛、猜谜和发红包等有趣的互动内容,孩子们积极参与,兴致勃勃,笑声连连,他们一边欣赏着同学们的表演,一边在屏幕上点赞,刷笑脸,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据悉,本次“云端庆六一”活动以学校班级为单位,孩子在家长协助下排练完成,在线上这个充满仪式感的特殊舞台上,孩子们尽情释放出自己的天性和特长,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邱玉虹 袁应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