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2 16:53:51 编辑:李柯佑

6月1日下午,广安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2022年中共广安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工作报告,是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政治宣言,是成绩丰硕、鼓舞斗志的时代答卷,是擘画发展、描绘幸福的宏伟蓝图,是治蜀兴川、再创辉煌的行动纲领。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安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制度,带头深学细悟,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要带头宣传宣讲,深入分管联系部门、联系领域,分层分类抓好传达学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带头研究谋划,对标对表省党代会部署要求,拿出施工图、作业图,切实把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府系统的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奔跑实干抓发展,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恢复经济;坚定实施“四大战略”,紧盯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发起攻坚行动,深入研究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实际出台政策“干货”,不失时机夯实基础,全力稳定经济增势。要倾心用情惠民生,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加大稳岗就业力度,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守牢底线保安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城镇燃气、自建房、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康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