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西战区“悦享青春杯”篮球比赛在铜梁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19 17:41:20 编辑:李柯佑

5月17日上午,重庆渝西战区“悦享青春杯”篮球比赛在铜梁举行,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image.png

在铜梁区消防救援支队作训操场,首场比赛在荣昌支队与双桥大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传球、抢板、投篮,队员们奋力争抢、密切配合、不甘落后,整场比赛跌宕起伏。队员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纷纷表示,要用青春和热血展示新时代消防救援人员的崭新风貌和精神状态。

铜梁区消防救援支队参赛队员刘政说:“比赛能够提高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篮球比赛当中的敢打必胜的信念,融入到今后的灭火救援当中去。”  

image.png

“比赛中大家你争我抢,为着胜利为共同拼搏。赛后,我们也将这次比赛的收获,融入到日常的训练当中,比如绳索训练、灭火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潼南区消防救援支队参赛队员马振东说道。

本次渝西战区消防“悦享青春杯”篮球比赛于5月17日至24日进行,渝西战区铜梁、璧山、潼南等9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根据小组积分排名晋级半决赛,最后进入半决赛的4支队伍将采取交叉淘汰的方式,争夺冠军。

(周振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