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新区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19 17:54:59 编辑:李柯佑

5月18日,三江新区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数据中心举行。

image.png

区领导杨帆在会上对宜职院为三江新区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完善沟通对接机制,本着“服务地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集聚人才、自主发展的平台,推进专业与企业、教学与工作、课堂与岗位深度融合,共同为宜宾建成国家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宜宾本土学校,将勇担为宜宾服务的使命,全力以赴推动产教整合,努力培养实用型、技术型人才,为三江新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宜宾三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政校合作关系后,双方将在打造培训平台、提升产教联盟、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区内各高校、各企业提供优质的学习实践场景,便捷的求职用工环境,助推三江新区加快建成一批服务新区发展的产业创新平台、创新型企业、技术应用示范基地、技术技能实训基地等,形成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张航/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