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国资委主任罗清泉一行调研陆海新通道

发布时间:2022-03-14 16:05:0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日前,重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一行调研陆海新通道。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艳、相关处室负责人,重庆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王志强、总经理明军,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渝培陪同调研。

罗清泉一行先后参观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实地调研了重庆无水港项目建设工地、陆海新通道展厅和信息平台,了解陆海新通道最新建设情况。


image.png
罗清泉一行视察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    图片由陆海新通道提供


在重庆无水港建设工地,罗清泉认真听取了无水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重庆无水港是陆海新通道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建成后,有利于提升物流运输效率,为企业降本增效,进一步巩固重庆的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地位,要确保工程项目高效率施工、高标准推进,将重庆无水港打造成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示范项目。

image.png
罗清泉一行视察无水港建设工地   图片由陆海新通道提供

来到陆海新通道公司展厅,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渝培详细汇报了陆海新通道共商共建共享的跨区域综合运营平台,打造“三统一”的运作体制和“五位一体”生态圈的总体情况以及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和数字贸易通道等重点项目的最新进展。

image.png
罗清泉一行视察陆海新通道公司展厅   图片由陆海新通道提供

罗清泉高度评价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肯定了多方共建、资源共享的跨区域综合运营平台模式。他表示,支持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继续推进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为服务并促进国内国际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陆海新通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