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力十足 五华山旅游区春节期间多项优惠迎客来

发布时间:2022-02-07 10:48:4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春节期间,在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五华山旅游区,自驾前来游玩的游客车辆停得满满当当,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在五华山玻璃观景台,站在悬空透明的玻璃栈道上,一眼望去,美景尽收眼底,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小时候来过,现在听说五华山新建了很多游乐设施,所以特地又带着家人一起过来玩。”家住重庆市长寿区的游客胡瑞伦正在玻璃栈道上观看山间美景,他表示五华山既能观赏风景,又有丰富的游乐设施,很适合一家人春节出游。


image.png
五华山旅游区 熊娇 王珂宇 摄

像胡瑞伦这样来自重庆的游客还有很多,据五华山旅游区营销部经理李奇科介绍,今年渝邻两地旅游景区开展了旅游联票优惠活动,凡持有邻水县五华山旅游区、华蓥山天意谷景区、重庆市渝北区统景温泉、两江国际影视城、长寿区长寿湖旅游度假区、垫江县恺之峰旅游区6个景区中任一景区的门票皆可享受协议内其他景区门票原价的最低5折优惠。

“听说这边有联票活动,就从长寿过来了,我们准备在春节拿着五华山的门票去长寿湖游一圈,再去统景泡个温泉。”来自重庆市长寿区的游客车颖说。

据了解,除旅游联票优惠活动,春节期间五华山旅游区还推出了“抖音团购乐享出行”等活动。“我们在网上团购门票只要39.9元,便宜了将近一半。”广安市游客唐豪告诉笔者,景区青山环绕、林木繁茂,这个价格可以来一场别样的自然之旅,非常划算。

image.png
五华山旅游区 熊娇 王珂宇 摄

飞天魔毯、崖壁秋千、玻璃滑道、七彩滑道、枪林弹雨……除了优美的风景,五华山旅游区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也让游客流连忘返。

“很刺激,建议大家亲自体验一把。”刚从“七彩滑道”下来的游客袁丽惊叹连连,她表示项目好玩又安全,给春节出行增添了乐趣。

喜迎八方来客,欢待四海佳宾。“今年春节比往年增加了约30%的游客量。”李奇科说,春节期间景区优惠活动将持续进行,欢迎更多游客前来游玩。(熊娇 王珂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