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安 我的守护——重庆海事局圆满完成中国交通快手平台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5:5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介绍重庆“零排”方案。夏婷 摄

image.png
讲解救生衣的正确穿法。夏婷 摄

image.png
主播采访船长。夏婷 摄

image.png
主播采访重庆海事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孙偲。夏婷 摄

image.png
海事小哥哥现场书写春联。夏婷 摄

1月28日,“中国海事春运护航在行动”直播活动在快手平台播出,重庆海事局代表长江海事局参演此次直播活动,与海南、福建、河北海事局一起,向全国网友介绍了海事部门用心护航水路春运,服务群众出行、保障水上安全的举措,也向各位网友真情推介了重庆旅游名片之“两江游”。

image.png
重庆两江游。夏婷 摄

此次直播活动共吸引358.3万人次观看,点赞11万。其中交通运输部快手政务号观看量233.6万人次、微博政务号观看量124.7万人次,向全国人民大力展示了长江海事人服务交通、奉献社会的英雄风采和海事铁军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创造了全国海事系统网络直播新记录。(易鹏飞/文,夏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