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喜迎宾朋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7:4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近日,宜宾市第四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光杰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行十余人,宜宾市翠屏区邱场中心学校校长李勇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行八人先后莅临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参观、交流工作。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image.png
李光杰(前排右二)一行参观校园  唐流聪 摄

来访客人在一曼中学校长彭光伦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学校教学区和运动区。客人们对一曼中学崭新靓丽的校园环境和独特先进的育人理念表示欣赏;对师生干劲十足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办学效能表示肯定。客人们还对一曼中学高中部新校区投入使用中所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了解,并给予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参观学生宿舍  陈国峰 摄

交流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增进友谊立德树人”这一主题,分别就各校的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教育教学、校本研修、优生培养、家校沟通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管理经验进行了一一分享和探讨。为各校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助推有机共融,携手并进实现互助办学,力争上游着力提质增效,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根基。(陈国峰、唐流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