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21-10-18 13:55:5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2020年重庆人购买海景房金额高达3.5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9月30日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正式成立。

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位于渝北水晶郦城重庆会馆旁,是重庆目前临街展厅面积最大、代理项目最多、咨询服务最专业的的全国性海景房集中展示中心和线下团购平台。由原全国知名地产开发企业万达、金科、保利高管联袂倾力经营。

据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总经理付霄介绍,展厅囊括了中国南海海域、北部湾沿线及大湾区绝大部分城市,其中有海南、湛江、北海、茂名、阳江、钦州等滨海城市,是华侨城、碧桂园、鼎龙集团、融创、雅居乐、阳光城等全国一线开发商在重庆的一级代理商,汇集了全国各地近百个大品牌、好口碑的海景房项目。

据付霄介绍,““让生活更美好”是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的服务愿景,“咨询全免费、团购更优惠”是展厅的经营宗旨。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是展示楼盘的一级授权展示中心,无论是咨询、看房、买房都能的到更专业的服务以及更优惠的价格。所展示项目皆为团队反复考察之后的推荐,结合重庆的气候特征、生活习惯和家庭状况将推荐不同的城市和适合的项目。

重庆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夏季炎热、冬季阴冷,春秋短暂,并随着城市化的进程,犹如欧美的洛杉矶、纽约等称城市的市民,在假期就喜欢去诸如迈阿密、夏威夷居住度假,这样的生活方式也正在中国内地包括重庆兴起。每一个重庆家庭,无论是康养、度假、旅游还是投资,都应该拥有一套海滨城市的第二居所。

据了解,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10月26日-10月28日将推出688元三天两晚的旅居考察团,更有20-30万总价的海景房可选购。(黄春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