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四季半岛热销 “基因”揭秘,金秋置业季启幕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5:3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继2021年上半年华发·四季半岛洋房销量位列南岸区第一、同期创造单月销售额2.1亿佳绩后,该项目于近期再度创造国庆黄金周热销佳绩,引来业内外广泛关注。

9月,华发·四季半岛再次应世加推8#楼建面约118㎡板式四室洋房,劲销2000万(备案数据),国庆期间来访量南岸区在售楼盘第一。

热销的高光背后,是远见未来的择址观。

华发·四季半岛的开发企业华发集团作为千亿上市国企,在房地产开发方面有接近40年资历。作为首次入渝,华发在弹子石板块被官宣各种重磅政策之前,就已经提前在新南滨布局,凭的就是对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的价值深挖和对新南滨品质住宅市场稀缺的精准研判。

在寸土寸金的南滨路区域,已有多家品质开发商进行高端物业布局,但唯独具备江景资源的低密洋房屈指可数,华发·四季半岛给予了购房者置业核心区与追求洋房居住品质两全其美的最佳选择。板块内通过东水门长江大桥、朝天门长江大桥、大佛寺长江大桥、寸滩长江大桥等,能快速到达解放碑、江北嘴CBD、江北区;南山隧道通茶园,渝航大道连机场,内环快速接南坪。

同时,在南滨路沿线还分布着万象汇、长嘉汇购物公园、东原1891、弹子石老街等商业集群,华发四季半岛旁更有约1.2万方的大型滨江商业,充分满足城市核心商业集群的生活所需。

华发四季半岛项目整体容积率仅1.61,仅规划有三房/四房的洋房,以及叠拼产品。没有高低配,保证了纯粹的属性。此外,项目东、南、西三面皆规划有公园,三大公园环抱,占据绝版的城市景观资源。小区内部东南亚风景的园林设计,亦可提供三季有绿、四季有花的高品质居住环境。

image.png

从户型产品来看,近期热销的建面约118㎡板式洋房,经典三房、可变四房的魔方户型设计,也给与了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各取所需的居住空间需求。

其南北朝向的布局使通透性与采光面得到充分保障,大横厅设计凸显空间感十足,更有独立入户玄关的专属空间,改善类产品的亮点一应俱全,是新南滨核心最具性价比的置业首选,在近期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在两江四岸核心区、新南滨繁华城市生活配套、一线滨江低密洋房稀缺的亮点标签下,华发·四季半岛的热销并非偶然。

在国庆黄金周的持续热销期,华发·四季半岛“国潮嘉年华金秋置业季”启幕,更有多重惠限时开放,置业新南滨的最佳良机不容错过。(黄春雪/文、华发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