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重庆置地客户文化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5:3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0月11日,融创重庆置地客户文化节启幕。此次启幕会由客户关系部客户运营负责人王琳主持并分享重庆置地客户文化月的建设计划,从本次客户文化月的四个关键举措介绍客户文化月的理念和落地举措。融创重庆置地总经理陶坤宏做出表率,携各部门代表签署客户文化承诺函,用实际行动将客户文化视为重要企业文化,共同筑造公司的客户文化。

融创重庆置地副总经理项管体系负责人付斌、副总经理孙志燕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西南集团客户文化活动联动所有部门共同发力,从新员工到业主、准业主再至一线员工,在客户文化月的专业引导下,环环将客户文化意识深入,以客户视角反思自己的工作,持续超越客户的期望,提升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

启幕仪式上,融创重庆置地副总经理项管体系负责人付斌,客户关系部总监大服务体系负责人侯剑波向参会各部门代表颁发承诺函,承诺将共同建设企业客户文化,成为客户文化的积极践行者、带头人,不负每一位业主,不负每一份期待。

据了解,本次客户文化节设置了丰富的活动,覆盖城市平台和项目,从对话客户到深入一线员工,确保将客户文化深入人心,保障落地效果。

image.png

除活动以外,从今年开始,融创还将每年10月27日定为“客户文化节”,学习服务文化、展现服务意识、讲述服务故事。

持续超越客户期望,兑现服务品牌价值,融创一直在路上。(黄春雪/文融创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