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力提升校地校企及产学研用合作开发水平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6:5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近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议在该校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该校副校长程荣尧、管理学院院长周沛,重庆市合川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唐魏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主持。

当天,该校人事处处长蒋厚兰介绍了相关情况后,程荣尧为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陈晖、重庆朝天门餐饮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普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客座教授也分别发表感言。该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双海军介绍了校企合作、对外交流情况。唐魏、程荣尧分别为学校对外交流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活动在和谐、友好和建设性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市科研院”或“重科院”)系2008年由市政府整合原属中央和地方的10个研究院所组建而成的正厅局级事业单位,是集研究开发、中试孵化、成果转化和创新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和地方科学院,是全国省级地方科学院联盟的发起单位和全国科学院联盟的重要成员。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办于2000年,位于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2013年,学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被确定为全国应用技术型大学战略试点研究高校。2016年,学校获批重庆市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育试点单位,也是重庆市迄今唯一一所立项建设硕士专业学位点的民办高校。(陶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