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 争先进 贺国庆”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0-08 16:49:17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同时喜迎国庆节的到来,9月29日下午,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举办“学党史争先进贺国庆”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党史我来讲”、先进党员“我来说”两个组别,第一组别选手由群众、团员、党员组成,讲述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的这段时间中学习到印象深刻的党史故事、人物传记以及心得感悟,第二组别参赛选手由“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组成,主要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典型事迹的分享。

开展演讲赛场上,各位选手紧扣主题,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感天动地的奋斗故事、分享了对自身影响颇深,支持自己不断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动力来源。从南湖“红船”到南昌起义,从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辽宁舰到探月工程,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到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大家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以来走过的奋斗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精湛的演讲技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展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落实”的目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张力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