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关爱受灾群众 情暖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17 12:29:3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9月16日,广安市广安区井河镇合同村地质灾害避险安置点,志愿者与受灾群众一起打糍粑,喜迎即将到来的中秋节。

image.png

image.png

受连日暴雨影响,8月30日,广安市广安区井河镇合同村1组部分路段和房屋出现裂缝,当地党委政府庚即启动地质灾害应急预防,将受灾的16户62人(在家35人)群众全部搬入避险安置点、闲置的合同村小居住或动员投亲靠友。为了让受灾群众温暖过中秋节,9月16日,广安区总工会、妇联、团委、关工委和广安区第二人民医院(花桥中心卫生院)结合“人民阅卷广安行动”来到井河镇合同村开展“关爱受灾群众 情暖中秋节”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为每户受灾户送去大米、菜油、月饼,与受灾户开展交心谈心;组织医务人员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同时与受灾群众一起互动开展打糍粑、吃糍粑活动,让其温暖过中秋节。(廖小兵、周尚进、陈渝、蒋翠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