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立德树人 法育未来”宣讲团走进广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1:5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为提升青少年的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广安区司法局联合区法学会、共青团广安区委、区关工委,2021年9月14日走进广安中学开展“立德树人 法育未来”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广安区司法局联区法学会、共青团广安区委、区关工委走进广安中学开展“立德树人 法育未来”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当天,广安区普法讲师团成员分别围绕应对校园暴力、毒品的危害等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丰富的知识讲座。除在报告厅主会场现场收听之外,其他班级学生还通过录播视频进行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和校园暴力的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关爱同学、互相帮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普法讲师团成员郭太平讲解防止校园欺凌知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手册500余份,普法宣传用品200余份,现场答疑3人次。扎实推进全区中小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推动“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增强青年学生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的同时做好法治社会的积极践行者。(廖小兵、向凌薇、冉雪桦、杨芸芸/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