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专家“问诊把脉” 助推农民工返乡企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0:1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近日,高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成功推荐高县悠然柠檬开发有限公司、宜宾市顶古山署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月下明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加了由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返乡下乡创业活动。

image.png

活动分为返乡下乡创业大讲堂和返乡下乡创业项目实地巡诊两个环节。在创业大讲堂上,宜宾市优秀创业代表们汇聚一堂,省市创业导师和行业专家解读创业政策并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各创业代表进行经验交流,畅通创业信息。实地巡诊环节,专家组分赴各项目点全面了解创业项目发展、经营状况、产品经营场所、当前主要待解决的问题和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对不同创业项目提供针对性建议,为他们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招。

近年来,高县不断完善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政策和配套服务,成为众多返乡农民工回乡创业的强大吸引力,农民工返乡创业正成为广大农村地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通过参加返乡下乡创业大讲堂和返乡下乡创业项目实地巡诊活动,帮助企业查找发展难题,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这对提升全县创业服务水平,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周丹/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