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白花镇:新《安全生产法》宣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2:0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推动新安法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政府组织各工贸企业、危化品及烟花爆竹经营负责人、安全员等80余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

 image.png

宣讲会上,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主任就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针对本次新修订的条款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阐释,着力帮助企业主体、职工群众更好的理解新安法的相关条文,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奠定基础。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工贸企业、危化品及烟花爆竹2个专场。通过现场宣讲,使企业管理人员、一线职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其安全生产责任感和安全生产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毛小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