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能源受重庆市场追捧,8月销量增16.55%

发布时间:2021-09-16 14:09:4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乘联会近日公布了8月销量数据,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实现零售103,500辆,稳居国内单一品牌销量首位。其中在新能源方面,ID.4 X和ID.6 X 8月合计零售3,507辆,环比增长16.55%,呈现持续稳步增长的积极态势。

上汽大众ID.家族上市不久便受到市场追捧,背后有着怎样的圈粉秘籍?

真宠粉自然得人心

近日,在重庆龙门浩老街举行的上汽大众ID.车主感恩回馈活动,让山城车主感受到了诚意满满的宠爱。活动现场,上汽大众不但为车主安排了专场相声表演,还特别为重庆所有的ID.车主准备了美食权益卡。让一众车主在放松身心、开怀大笑的同时也收获众享福利。作为老牌合资品牌,上汽大众在宠粉上绝对大气。

ID.家族:“关心你使用的每一天”

五个多月前,上汽大众推出ID.家族,一经上市便受到电动车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背后原因,在于ID.家族始终关心用户使用的每一天,致力于带给车主绝对可靠、易用和真实的用车体验,如此贴心的关怀,才让ID.家族一举成为国内众多家庭纯电用车的理想选择。

当然,俘获人心,靠的不仅仅是贴心周到的服务,更在于把产品细节做到了极致,举例来说,“光语律动”设计、智能辅助驾控配置,与大众品牌一贯传承的品质保障,ID.4 X满足了年轻家庭出行升级需求,是他们可靠、安全用车的首选。ID.6 X则拥有6座/7座的多变宽敞后排空间,以及气动按摩座椅与全视野景观天幕,给每位乘员带来愉悦的乘坐体验,是成熟家庭多人出行的不二选择。

关注大众消费人群,也尊重年轻人的消费习惯。ID.3携带家族基因,大量运用“光”的元素,配合独特的皓白烁金皮肤包,充满潮趣,完美契合当下年轻个人与家庭首购或增购理想。8月底,全新纯电ID.3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有望近期上市。上汽大众一年推出三款ID.车型,展现了大众品牌电动化战略上的强大体系实力。

贴近年轻消费者 要触达更要触动

上汽大众开阔的终端销售市场,得益于全新的代理制营销模式。此模式不仅助力上汽大众走出自己的新能源营销路线。也拓宽了渠道布点,截至目前ID.家族的代理商已扩充至576家,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已完全覆盖。共计31家ID. Store (X)在国内新能源重点城市落位开业,全方位触达多层消费者。

同时,线下渠道与线上直联为用户实现互通的闭环体验。ONE APP(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注册量快速增长,简化选车购车用车流程。ID.伙伴、ID.天使、ID.大使等线上营销服务团队,令消费体验更便捷、高效。

有好产品,更有好政策

不仅如此,本次上汽大众ID.4 X还推出11重质享ID.礼包。ID.6 X(初见版)推出了16重e享尊崇礼包。不难看出,在针对用户实际购车环节中,上汽大众ID.家族可谓是诚意十足,在购车金融政策上也给出巨大让利。

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业已到来。凭借更富市场竞争力的全系车型,更注重与用户直连互动的营销方式,上汽大众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小渝/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