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黄金圈”百万方大盘生活,就在华宇城

发布时间:2021-09-13 14:01:2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9月1日,重庆发布了第二次集中土拍信息,一举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仔细分析此次重庆主城一共推出的42宗地,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共性:大多数集中在二环区域,距离主城核心区越来越远。以供应量较大的沙坪坝区为例,此次共推出6宗地,5宗都位于井口、双碑,都不是沙坪坝传统的居住核心区。结合近年来重庆土拍情况,可以看到这样一个趋势:主城核心区的地块越来越少、越来越贵,留给普通人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image.png
华宇城效果图


主城“黄金圈”罕有百万方大盘生活在这里

重庆主城有9个区、约5400多平方千米的面积,哪里才是真正的城市核心区呢?在轨道环线出现以前,重庆人一般都认为是“内环以内”,其实但这个范围过于宽泛,尤其是在南区,内环之内还有大片并不成熟的区域,而随着今年1月轨道交通环线成功实现闭合,才真正为主城最具价值的区域画了一个圈。

从地图上看,被轨道环线“合围”的区域,包括重庆母城渝中区全域,以及凤天路、冉家坝、观音桥、杨家坪、南坪、弹子石等主城最繁华成熟板块,汇集了全重庆最为完善的城市资源和配套,因此被很多人视为主城的“黄金圈”,也是重庆人最想住进去的“黄金生活圈”。


image.png
配套示意图


不过,随着多年的开发建设,这个“黄金生活圈”目前可供开发的土地极其稀缺,在售的住宅项目极其稀少,而且体量都比较小,这对于喜爱大盘生活的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遗憾,而能弥补这个遗憾的,当属华宇城。

作为环线以内罕有的百万方大盘,华宇城落子沙区凤天大道,这里是沙区传统的高端居住区,周边分布着众多政府机构,新桥医院、西南医院两个三甲医院,以及重庆图书馆、陆军军医大学等,每个都堪称城市级配套资源。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凤天大道、轨道环线,串连起重庆西站、沙坪坝站两个高铁站,让这里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重庆向西”的门户,其城市地位、区位价值无需赘述。


image.png
轨道环线示意图


而作为华宇集团十年磨一剑的战略产品,华宇城从规划到设计更像是在打造一座城,除了高品质居住区外,还规划有约48万方购物公园,包括商业MALL、写字楼、酒店、办公公寓等多种业态,将成为城市中高端家庭的欢聚场、城市潮流中青年的放松地和打卡地,为更多市民带来更加精彩的城市核心百万方大盘生活。 

华宇城大城将成,臻装大平层持续热销

据悉,华宇城购物公园预计2022年9月开业,目前面积约10000㎡新世纪旗舰店已签约,还有更多品牌商家将陆续入驻,这也预示着华宇城这个百万方大盘即将完全呈现。在高铁经济、城市轨道和商业中心的推动下,未来,这里或将成为沙区新中心,改写沙区城市格局。

华宇城大城将成,而当前正是置业者进入的好时机,因为成熟大城生活,已无需久等。据了解,位于华宇城正中心的M9组团,建面约112-137㎡臻装大平层已经上市,并持续热销。M9大平层组团紧邻购物公园,又远离交通主干道,既可享受商业繁华,又保持合适的距离。

得益于“华宇优+2.0”体系升级,M9组团在建筑外立面、园林景观和户型设计上都将华宇这个地产“工科生”“产品经理”的功力展示得淋漓尽致。

在建筑外观上,以极其简单的线条,深浅色调的搭配,再加上材质和光影的选择,呈现出极简现代美学风格,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建筑审美。


image.png
华宇城M9建面约137㎡户型平面图


在户型设计上,M9组团臻装大平层实现了“极致而好用的室内空间”,比如A-1户型,通过空间的变化,在建面约137㎡的空间内实现了四室两厅两卫的布局,约7.2米大横厅、主卧套房设计、干湿分离三段式客卫等设计,在保证居住舒适度、功能实用性的同时,又实现总价可控。因此这批臻装大平层可以说是改善型置业者入住城市中心的绝佳机会。

此外,华宇城全新洋房组团-缦云间也已启动蓄客,是沙坪坝难得的纯洋房住区、纯改善产品。建筑立面采用了大面积高反射玻璃幕墙、全落地窗卧室、金属铝板饰面、褐色金属线条等高颜值主流材质。缦云间在景观打造上汲取了安曼等奢华度假酒店精华,又和华宇城48万方购物公园保持合适的距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高颜值高品质,是华宇中高端产品力的又一重磅作品。


image.png
华宇城丨缦云间 建筑立面效果图


除此之外,华宇城丨璞寓轨道环线上盖小户也已全新上市热销,让向往城市中心的人们,用更低的门槛,住在商圈中,住在轨道环线旁。(余小米/文 华宇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