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娱新地标 “WUDU无界空间”10月亮相山城

发布时间:2021-09-09 12:05:3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白天是艺术时尚交流平台,夜晚则化身为电子音乐现场……由重庆华娱文化集团投资研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总投资上亿元的“WUDU无界空间”预计将在10月正式亮相沙坪坝区。

“WUDU无界空间”品牌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WUDU娱乐空间坐落于沙坪坝区渝碚路(原沙坪坝蓝天歌剧院)将打造包括沉浸式高科技文化演出、艺人包装、世界级大型电子音乐现场、大学生电子音乐节、高端品牌/产品发布会、私人派对定制、戏剧演绎、IP孵化、潮牌周边打造、品牌联名在内的多元化、科技化、沉浸式的文化艺术教育、娱乐演艺、跨界合作等为一体的沉浸式多功能数字剧场。

而在9月1日,重庆华娱文化集团举行了文娱行业内首次线上发布会“WUDU无界空间”品牌发布会。为了圆满展现“WUDU无界空间”聚焦“圈层”与“边界”的品牌特质,此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多位行业权威人士进行了文娱产业专题访谈,挖掘行业痛点,了解行业趋势,探寻行业破圈可能,制造跨界品牌联动。

据悉,“WUDU无界空间”在未来将呈现的以艺术交流、国潮、综艺节目、电竞文化、实景娱乐、电子音乐和社会公益七大场景。

“目前,国内不少一线城市的电音文化做的非常成功,不仅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为城市注入了活力,更是带动了当地经济与文化的提升。”重庆华娱文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WUDU无界空间”志在为重庆的城市年轻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娱乐环境,让更多的人了解电音文化。

重庆娱乐行业相关人士分析认为,“WUDU无界空间”的出现,在带动沙坪坝区周边产业及夜经济的发展,增加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的同时,可带动沙坪坝区服务业、酒店业、交通业及餐饮业等读个产业,还可极大丰富沙坪坝区健康夜文化,促进夜生活蓬勃发展,助力重庆的夜经济发展。(小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