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柏溪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08:41:4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9月3日,宜宾市叙州区柏溪街道和宜宾广播电台、四川高速公安、柏溪派出所民警一行,走进柏溪街道长沙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带来秋季“开学第一课”。

image.png

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同学们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片,通过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随后,广播电台主持人和民警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向同学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自觉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image.png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遵章守法、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理念,让同学们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陈俊宇   图片由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政府柏溪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