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万起买3号线轨道配套洋房住区,这房子真的很香!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5:4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在重庆,随着城市的发展,轨道交通的重要性日益彰显。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重庆目前的轨道交通里程为370km,位居全国前10。轨道已成为大部分重庆人的主要出行方式,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Chongqing Rail Transit Line 3),是重庆的第三条建成运营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运营里程为67.09千米,共设车站45座,南起鱼洞站,途经巴南区、南岸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北至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截至2017年12月,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是全球运输效率最高、单线运营里程最长、地形条件最复杂的跨座式单轨线路。 

正因如此,轨道3号线旁边的住宅在通达性方面就显得十分有优势,往往是一房难求。经常会有人问到,现在的轨道房是不是很贵,买不起,毕竟轨道边的住宅享受着城市最好的配套。而120万,现在基本上刚需入手的价格,能够买到轨道房,就很不错了,但是如果这个轨道房又具有洋房品质的话那就是锦上添花了。

image.png
(中建清能·悦和城效果图)

今天要介绍的项目,就是位于龙洲湾商圈的轨道洋房住区,中建清能·悦和城,这个月刚好新推出了他的洋房组团——悦和城【屿光】,轨道的配置加上洋房的品质,住起来是真的舒服。

 关键词1:轨道3号线之上的“黄金生活圈”

中建清能·悦和城距离3号线鱼胡路站仅200米,属于真正的“轨道房”,也是目前龙洲湾板块唯一在售的轨道房,可一站直达巴南万达广场,一线通达南坪、观音桥商圈,“轨道房”的便捷性在此展示得淋漓尽致。加之周边人民医院、巴南万达广场、汉海海洋公园、农贸市场等多项成熟配套,形成了一个“5-10分钟黄金生活圈”,尽享生活便利。

关键词2:巴南“第一商圈”的核芯价值 

中建清能·悦和城,位于巴南龙洲湾板块,时政府规划的重庆主城21个城市副中心之一、重庆市级核心商圈,经过多年开发建设,目前已汇集商业、金融、休闲、娱乐等各项业态,形成一个商业体量近77万方的龙洲湾商圈,被成为巴南的“第一商圈”。

在交通方面,龙洲湾板块的优势也十分突出:轨道交通3号线、渝南大道等形成的立体交通网络,可快速通达主城各个区域。成熟完善的配套,让生活更加方便舒适,也为中建清能·悦和城的品质生活带来有效价值支撑。

 

image.png
(中建清能·悦和城区位图)

关键词3:轨道旁难得的低密洋房住区

image.png
(中建清能·悦和城效果图)


说起“轨道房”,大多数人还是将其与“刚需”划等号,但在中建清能·悦和城,不仅拥有便捷的出行,还以低密洋房社区的舒适度,为业主带来轨道之上的品质生活。

低密住区——整个小区容积率为2.0,仅规划了460户,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栋布局,为主业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

颜值担当——在建筑外立面,中建清能·悦和城采用现代极简风格,大面积玻璃界面质感、流线美学设计,辉映品质住宅高阶审美,成为龙洲湾颜值担当。

高梯户比——2T4H的洋楼搭配1T2H的洋房,为业主节省了等电梯的时间,同时最大限度地将住户之间的动线交叉降到最低,实现互不打扰,更保证了居住私密性。

全能户型——以99m2三房两厅双卫户型为例,横厅竖厅的两种设计,满足对于空间的需求,超13米的面宽,约6米的大阳台设计,充分保证阳光和通风效果。


image.png
(中建清能·悦和城户型图)

全龄化场景规划——小区规划了3个主题式室内架空层(以学习为主题的儿童活动和中青年文化馆、以生活为主题的儿童活动和室内会客厅、以休闲为主题的健身和老年康养会所);4个休闲空间、2个运动空间,可满足各个年龄段的需求;1个儿童空间,让孩子的游玩更加的合理、安全。

森系光感园林——将森林理念注入场地空间,在社区场地中模拟原生自然的环境,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三大主题庭院,臻藏四季风光,“六棵树”园林体系把这种森林自然的感受植入场地、赋予生命。

目前,中建清能·悦和城87-99m2光感平层正在热销中,“屿光”新组团洋房即将应市推新,总价120万起,入住轨道旁的洋房住区,尽享品质生活。

(文/黄春雪 图片/中建清能·悦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