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规范市容市貌 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4:1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近日,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对辖区内店招、乱搭乱建等影响市容市貌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复审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image.png

在银鼎山公园、邻山西路等街道,记者看到,执法人员正有序开展广告店招专项整治巡查,对不符合“一店一招”“三齐”等问题的广告店招进行调查摸底,形成问题清单,并要求违规商户、单位、企业进行整改拆除。

 在乱搭乱建方面,对群众反映较大的违规建筑进行整改,使居民群众生活出行得到改善,整体居住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

image.png

截至目前,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已清理整治户外广告47处、店招168处,拆除乱搭乱建40处,拆除面积678.36平方米。

同时,该局围绕创建要求、创建成效、群众参与度,全面做好舆论宣传,形成人人关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创建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工作效率,持续完善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职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舒心、舒适的居住环境,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城管力量”。(游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