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包粽子活动 包出浓浓邻里情

发布时间:2021-06-09 16:46:3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端午佳节。6月9日上午,万盛经开区万东镇阳光社区组织开展“砥砺奋进迎华诞党群同乐庆端午”包粽子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粽叶飘香,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包粽子过程中,社区群众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卷筒、压米......每个步骤都做得干净利落。不一会儿,漂亮精致的粽子便呈现在大家眼前了。活动中,还有不少年轻人前来学习包粽子,在热心的老党员的指导下,他们很快学会了这一传统手艺。

“社区开展这个活动真好,让我们大家在一起相互认识、相互交流,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很是高兴。”老党员杨正英阿姨激动地说到。

开展此次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吸引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社区还对辖区高龄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黄志卫、姚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