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任之·拾光小镇亮相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3:35:4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叶溪

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于5月26日—28日在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举行。该峰会是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省市首次跨区域合作举办的武陵山区有关文旅方面的高规格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本次峰会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发起,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主办,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武隆区人民政府承办。峰会期间,四省市文旅产业发展负责人、众多文旅产业发展专家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武陵山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前景,探讨文旅合作发展的新思路,推动武陵山片区一体化协同发展。

把渝东南武陵山片区6个区县,扩大到整个武陵山区协同发展,开展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融合,解决以前单打独斗的困难局面。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巴蜀文化走廊、“一区两群”等诸多的国家战略、区域发展战略的契机。

现场的武陵文旅峰会展览上,有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精品景区、非遗及特色商品,以及开发出的红色革命、非遗人文、民族特色等不同主题的十大精品旅游路线。全域两江康养总经理聂政先生给参观任之拾光小镇展区的各位领导介绍了项目的康养服务体系,作为以康养为特色的任之拾光小镇,致力于给每个家庭带来安全、放心,温馨品质的康养生活方式。

此次会议和巡展,以及任之拾光小镇展区健康体验项目,皆旨在推进区域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协调发展,做大做强武陵山文旅产业,推动国际国内双循环,加快将武陵山区域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生态民俗文化旅游目的地。

秉承会议精神,任之拾光小镇也将立足于仙女山丰富旅游资源,整合自身康养优势,建设全龄全域康养生活社区,为武陵山区域康养事业添砖加瓦!任之拾光小镇择仙女山约1400米黄金宜居海拔之地,凝聚任之投资康养产业经验,采用领创中国的前沿康养产业开发理念,以约4000亩恢弘体量,打造集康养居住、文旅休闲、风情商业、康养产业等于一体的全域全龄康养生态小镇,再塑康养代表新作。(图片来源任之·拾光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