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1:4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叶溪

5月26日下午,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在渝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

image.png

曾菁华局长对陈子勤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相关情况。曾菁华局长说,中方政府高度重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五年来,在中新双方的密切配合下,项目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我们继续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信息通信四大重点领域合作,抓好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和中新国际数据通道、中新第三方市场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政策和制度型开放四个方面探索创新,逐步拓展相关合作平台,建立健全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推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

image.png

陈子勤总领事表示,过去五年是一个里程碑,两国团队密切配合,打下了良好基础。新加坡非常看好重庆在中国西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希望双方继续通力合作,发挥好“双枢纽”作用,推动中新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重庆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副局长杨谊、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政务领事韩凯杰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