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教育真相
北碚区晏阳初中学:慰问贫困生 温情暖人心
作者:吴立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19 12:41:40责编:叶溪

中国网1月19日讯 为了切实保障困难学生的基本生活,确保贫困学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2021年元旦春节,充分体现学校和对贫困学生的关怀。近日,北碚区晏阳初中学开展元旦、春节贫困生慰问活动,学校李剑校长代表学校对32名在校贫困生进行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

image.png

慰问活动现场

会上,李剑校长深情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以此同时,李剑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增强经受住挫折的毅力和意志,自强不息,做一个生活的强者,不辜负老师、家长、学校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继承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作风,能够坚持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努力学习,取得良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用道德规范自己、用理智约束自己,用智慧充实自己,向大家展示良好的风范;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的接力棒,将来把爱的阳光以更加温暖而有力的形式回报社会和人民。

image.png

李剑校长对学生提希望

学生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温暖,表示把困难当做动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吴立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